欢迎来到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
招生热线 18937145190

关于开展2021年职称初定工作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4-04-27   来源: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系  
 学校各单位:

根据省市相关政策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《关于完善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初定有关问题的通知》(豫人社规〔2021〕7号)文件要求,结合我校实际,现将2021年职称初定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认定范围

职称初定人员:2018年、2019年、2020年学校公开招聘或招才引智引进人员(2020年12月前入编),具有全日制本科、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。

二、认定条件

(一)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,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,热爱本职工作。对于品行不端、弄虚作假等问题实行“一票否决”。

(二)具有相应的基础理论知识、专业技术知识和工作能力,身心健康,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。

(三)所学专业、申报专业与所从事专业一致或相近。

(四)申报高校教师(含实验人员)系列须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。

(五)学历、专业和年限要求

1.大学本科毕业取得学士学位后,见习1年期满,可初定助理级职称。

2.硕士研究生毕业取得硕士学位后,见习1年期满,可初定助理级职称。

3.转换职称系列(专业)人员。符合相应的学历要求,取得初级(员级、助理级)职称后工作岗位变动,应在现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1年,可考核认定与现工作岗位相符的同级别职称。

三、认定流程

1.2018-2020年新引进人员符合职称认定条件的人员填写《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初定(考核认定)职称呈报表》(附件2)一式两份。

2.所在部门从德、能、勤、绩等方面对见习期满人员进行全面考核,考核合格人员由学校进行聘任,并上报主管部门备案。

3、申报人登录“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”官网(http://hrss.henan.gov.cn/),在“快捷通道”栏目里点击打开“职称评审”栏目,打开后网站显示为“河南职称”,在该网站选择点击登陆“职称申报系统”。登录账号为申报人身份证号,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后6位(如有字母X,则为大写字母)。

4.所有带“*”项目为必填项。“评审类型”选择“初定”或“考核认定”。高校教师资格证为必填项,在“基本信息”栏里选择,并上传扫描件。所有信息填写完毕提交申请时须上传《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》扫描件(附件2,个人签名,院部负责人签字盖章)。

5.申报高校教师(实验人员)系列暂未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人员不能初定职称。

四、有关说明

1.职称初定工作涉及个人切身利益,请各单位负责人务必将本通知传达到相关人员,并严格按要求提交材料。

2.申报人申报专业须与本人现从事专业一致或相近,且须为申报系统中所能选择的专业名称,不得随意填写申报专业。《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初定(考核认定)职称呈报表》中填写的专业必须与系统中选择的专业名称保持一致。

3.建议申报人先录入系统,然后再填写《初定(考核认定)职称呈报表》,避免两者出现不一致现象。

4.请申报人在接到学校办理初定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系统录入完毕,并将单位签字盖章后的《初定(考核认定)职称呈报表》和《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》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关于开展2021年职称初定工作的通知
本文地址:http://zmdzy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5772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